回首頁  >  常見問答  >  醫師文章  >  肉毒桿菌素  >  文章資訊

常見問答

醫師文章

文章
分享

皺紋與青春痘疤痕的剋星 -- 飛梭雷射時光機NEW! (2011-09-21)

類別:曾忠仁醫師相關著作發表者:曾忠仁醫師

乘著飛梭,返回光滑無暇的肌膚

皺紋與青春痘疤痕的剋星 -- 飛梭雷射時光機

惱人的青春痘疤與因歲月累積造成的皺紋,在傳統治療的方式皆以換膚為主。

但因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可選擇的治療方式越來越多,從二氧化碳雷射、鉺雅克雷射,到近幾年的冷觸雷射、染料雷射,治療者的需求不外乎就是想改善皺紋

甚至青春痘疤痕。但治療效果仍然還是侵入性雷射磨皮效果較佳,可是往往讓人無法接受術後修護期,而影響正常生活作息。

現在若您有這些困擾但又希望如雷射磨皮的最佳治療效果,有另一選擇=

“ 飛梭雷射時光機 ” 可完全取代雷射磨皮的治療效果但又沒有冗長的術後修護期,在治療之餘又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若你有這些皮膚的問題 “ 飛梭雷射時光機 ” 是您最佳的選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