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常見問答  >  醫師文章  >  肉毒桿菌素  >  文章資訊

常見問答

醫師文章

文章
分享

股票族的美麗利多專案 (2011-09-21)

類別:曾忠仁醫師相關著作發表者:曾忠仁醫師

你知道嗎?股市的漲漲跌跌間,不僅影響了股票族的投資所得,也相對影想了你的肌膚狀況,因為隨著看盤時的指數起跌,投資者或大笑或皺眉,一些動態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眉紋間也就在不知不覺間佈滿全臉。

或者因為過度關心股市行情的反彈空間,情續因而緊繃、導致臉部微血管擴張,使得臉部呈現泛紅狀況。也有人長期待在號子中,冷氣吹襲加上緊張,喝水少,肌膚也就顯得異常乾燥。

這些都是股票族常見的肌膚困擾,美麗境界診所醫學美容中心曾忠仁醫師就指出;動態紋明顯、臉物泛紅、乾燥是股票族常見的症狀,臨床上可以運用注射肉毒桿菌素,脈衝光美顏術、染料雷射等方式來治療,日常保養則一定要做到保濕、防曬、且加強機能性保養品的使用。

其實,運用醫學美容法來改善肌膚問題,已經是現在的趨勢,在農曆年前後,大家口袋麥可麥可時,更是微整型美容的熱潮。但在一窩瘋趕熱潮的同時,曾忠仁醫師提醒所有愛美的朋友;整形美容成效的好壞,除了靠醫師的專業與技術外,術後的護理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它會讓整形美容的成果更漂亮,如果再加上日常的專業適切保養,美麗效果會更完善、更持久。

因此,醫學美容級保養品在現今也是一門熱門風潮,芙雅國際有限公司藥師吳昇穎就指出:經過皮膚醫學實驗研究中心及結合頂尖醫師、化學家所研發的醫學美容品牌,多有醫學臨床使用經驗及醫學論文的支持,在成效的安全及效用上,自然不需多論,它也是皮膚科醫師治療輔助的專業產品,用在日常保養,更是能夠徹底呵護肌膚的效果。

像醫學美容保養品牌NEOVA妮歐瓦,就是由科學家從血清中分離出一組銅鍵結氨基酸複合物,所開發的系列含有銅鍵結氨基酸的保養產品。是整形外科醫師及皮膚科醫師廣泛使用,且推薦為術後最無刺激的緊緻柔膚產品。

來自法國的DER-MAGOR朵瑪,則是針對問題及受損肌膚所研發的美容品牌,其專業的研發團對早在多年前就率先採用無污染的海洋生物膠原蛋白、海洋微量礦物元素及天然花草,能徹底保溼及修護受損敏感肌膚。

投資股票理財,不能投機靠幸福,需要專業認真的分析。同樣的要美麗也不能偷懶,麗質天生的肌膚也終究會老化,選用專業醫學美容級的保養品,或依個人需要由專業醫師為你規劃適合的療程與保養建議,才能長期擁有美麗的績優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