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常見問答  >  醫師文章  >  肉毒桿菌素  >  文章資訊

常見問答

醫師文章

文章
分享

年度微整形風雲榜 新飛梭雷射、長效型玻尿酸異軍突出奪冠 (2011-09-17)

類別:曾忠仁醫師相關著作發表者:曾忠仁醫師

尾牙剛吃完,也領了年終獎金,不少人利用年節長假悄悄執行門面打造計畫,甚至也有許多台商或海外人士紛紛返鄉進行美容手術,都是為了提昇自我的良好形象,神采煥發以迎接新年。根據美麗境界診所曾忠仁醫師表示,統計去年微整形項目中最夯的療程,竟是以新飛梭雷射、長效型玻尿酸奪冠,此外,以下各美容治療也是年度最受歡迎的熱門項目:


NO1 最新除疤回春機-第二代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是以分段磨皮的概念溫和的去除疤痕,尤其是痘疤,所以特別受到男性朋友推崇,而由於今年改良的第二代機種推出,能量與密度還可自動微調,不僅不用途上藍色染劑,同時降低疼痛感和反黑機率,術後只會有脫屑現象,因此現在不僅能除疤,還可同時用作回春治療,且能量較深入,直接使皮膚產生微創傷口,所以比其他回春雷射的效果都要更佳,成為男女皆愛的回春新項目。


NO2 不動刀變臉秘技-長效型玻尿酸
玻尿酸和肉毒桿菌素注射,皆為熱門的除皺美容治療,只是玻尿酸又有大小分子不同的種類,大分子長效型玻尿酸,注射一次效果最長可維持兩年,比肉毒桿菌約半年的時效還久,而且通常除了撫平皺紋,填補法令紋、淚溝,主要還能隆鼻、豐頰、豐夫妻宮、豐唇、豐下巴,豐耳垂…等,明顯改善外觀輪廓,因此也是不可或缺的熱門療程之一。


NO3 八面玲瓏美容機-脈衝光
脈衝光是眾多微整形中算是最入門款,雖然上市已久,但聲勢仍然未減,因為它具有比雷射更溫和的美容效果,可同時改善多種病症,功效有回春、亮白緊緻肌膚、淡化斑點、撫平細紋、除血管絲、縮小毛孔…等,術後沒有傷口,方便好照顧,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尤其是其顯著的美肌亮膚效果,因此受到一年四季都在意美白工作的台灣女性所鍾愛。


NO4 東方不敗除斑機-紅寶石雷射
十個女人九個斑,相信年紀
越長的女性越深受困擾,皮膚由於遭到各種外界刺激及紫外線日曬,產生各種色素斑點,打脈衝光只能加以淡化,而遇到較深層的斑或胎記,還是必須要用雷射才能除去。除斑的雷射有相當多種,但其中以紅寶石雷射最受歡迎,除了因為效果顯著,主要是術後比較好照顧,較沒有開放性傷口,滲血少,為雷射除斑中榮獲最佳票選的原因。


2007年的醫美技術輝煌,除了臉部美容,在身體雕塑方面,電波緊顏術推出新一代身體專用探頭,增加治療深度,對鬆弛的肌膚有更優越的緊實提塑效果;另外,雷射光纖溶脂機也是最新的塑身術,以雷射溶解脂肪再由體內吸收代謝。這兩個嶄新的微整形利器,相信也將角逐晉級明年度的微整形排行榜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