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知識百寶箱  >  著作報導/衛教區 > 雷射治療與應用  >  報導資訊

知識百寶箱

著作報導/衛教區

知識
報導

七夕 皮膚門診情侶增2成 (2011-09-19)

類別:雷射治療與應用媒體:發表者:美麗信義皮膚科
分享至Facebook

 今天是浪漫情人節,開業診所醫師曾忠仁指出,早在情人節前半個月起,皮膚科門診情侶檔就開始激增,情侶一起來看診的人數,大約增加了 2成。
 雖然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環肥燕瘦都有人愛,但相信不管男性、女性,誰都不希望自己的情人滿臉都是痘痘,或是臉上毛孔大得肉眼就看得到。一年一度最浪漫的情人節已到,不少情侶絞盡腦汁、 挖空心思, 努力讓自己變美變帥好跟情人共度這個浪漫的節日。

曾忠仁指出,現在是暑假季節,加上七夕情人節的腳步,門診中出了釵h年輕情侶檔,尤其情人節前半個月開始,情侶一起來看診的人數,大約增加了 20%,而大部分求診者都是 18到 23歲的年輕男女,主要是因為現代風氣愈來愈開放,年輕男女都能接受非侵入性的醫學美容,臨床觀察,臉上毛細孔粗大是最困擾年輕女性的皮膚問題;而最令男性困擾的皮膚問題則是青春痘疤。

 治療方面,曾忠仁醫師表示,年輕人有著愛漂亮的特性,情侶們對醫學美容的最大要求是,希望採用非侵入性及恢復期短的治療方式,因此對付惱人的的青春痘疤,建議的治療方式為最新技術「飛梭雷射」;至於毛孔粗大問題,則建議採用有立即改善效果的柔膚雷射抑或微晶換膚術。

 曾忠仁醫師觀察發現,新世代年輕人為了讓自己變得漂亮,相關美容花費毫不手軟,這些年輕情侶檔出手相當大方,有些療程,單是一個人的費用就得花上 5到 6萬元,但他們一點都不在意,結帳時一次結清兩個人的費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