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知識百寶箱  >  著作報導/衛教區 > 雷射治療與應用  >  報導資訊

知識百寶箱

著作報導/衛教區

知識
報導

天呀!我的毛孔真的縮小了! (2011-09-16)

類別:雷射治療與應用媒體:發表者:美麗信義皮膚科
分享至Facebook

(柔膚雷射複合術)

毛孔粗大不是病,但是看起來可是會讓人有心病呦!時常會有些人在鏡子前對自己"針鋒相對”挑黑頭粉刺,日積月累就造成毛孔粗大的問題。

以往毛孔粗大的改善方式可能是採化學性換膚的方式,但換膚後若無法妥善修復肌膚,還可能產生敏感性的膚質。但現在有較簡易的方法改善這問題,且又可以縮小毛孔------柔膚雷射複合術。

柔膚雷射複合術是結合微晶磨皮術與銣雅鉻柔膚雷射,微晶磨皮術可做深層去角質,刺激皮膚的血液循環及膠原蛋白再生,緊接著以柔膚雷射並於皮膚表面塗抹碳粉,好讓雷射光吸收表面碳粉同時,也同步吸附皮膚表面的黑頭粉刺,並再次刺激皮膚較深層的膠原蛋白產生,達到皮膚緊緻且毛孔會漸漸的縮小。

借此物理性複合式治療方式,不但可以讓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膚的妳多了一種選擇之外,也可以讓妳有機會大喊”我的毛孔真的縮小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