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知識百寶箱  >  著作報導/衛教區 > 雷射治療與應用  >  報導資訊

知識百寶箱

著作報導/衛教區

知識
報導

抗老雙子星 --- 電波飛梭緊顏術 (2011-09-16)

類別:雷射治療與應用媒體:發表者:美麗信義皮膚科
分享至Facebook

做個表裡合一的現代人,是人人汲汲追尋的完美目標,在忙碌的工商社會?堙A每個人都可能面臨肌膚提早老化的隱憂。但老化的問題,並不是在家塗塗抹抹,就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結果。美容醫學的日新月異,讓青春永駐已不是難事,不論是脈衝光、雷射、肉毒桿菌素等等,都有驚人的抗老化效果。

今年最新問世的『電波飛梭緊顏術- Thermafrax 』,更是從美國紅火回台灣,電波飛梭緊顏術,是全方位的複合式治療,不論是因為表皮老化引起的老人斑,或是因為真皮老化引起的皺紋或皮膚鬆弛,都可以在完整的治療後,獲得明顯的改善。

所謂的電波飛梭緊顏術 ,就是集合電波拉皮與飛梭雷射奈米磨皮兩種最新的醫學美容技術。目前電波拉皮術已經應用最新的第四代快速治療探頭,探頭的面積高達 3c m2 ,可以迅速的加熱真皮層底層與皮下脂肪組織,刺激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再生,皮膚厚度增加,緊實老化鬆弛的肌膚。第四代電波拉皮快速治療探頭的優點在於,因探頭面積大,可治療的總面積增加,即可針對同一部位的皮膚,以適當中等的電波能量,做多次重覆的治療,在比較不痛的情況下,達到皮膚緊實的治療效果。

飛梭雷射奈米磨皮術則是最新問世的醫學美容治療,飛梭雷射治療的原理其實是一種分次的部份磨皮術,波長 1550 奈米的飛梭雷射,射出的雷射光束非常微細,雷射能量可從表皮層穿透至淺層的真皮層,在皮膚表面產生釵h肉眼無法查覺的微小傷口,因為每一傷口的周圍被正常的皮膚組織所包圍,正常的表皮細胞很快的分裂再生,治療產生的傷口可於一天內快速癒合。飛梭雷射奈米磨皮術,不但可改善皮膚表皮層的外在問題,也可以改善真皮層的皮膚鬆弛,可說是一舉兩得。

因此,電波飛梭緊顏術,其實是利用電波拉皮-刺激真皮層深層,再加上飛梭雷射-作用在表皮層至淺層真皮層,兩種不同治療深度的醫學美容儀器,由?堥鴠~,全方位的治療老化的肌膚,達到皮膚回春的目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