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知識百寶箱  >  著作報導/衛教區 > 雷射治療與應用  >  報導資訊

知識百寶箱

著作報導/衛教區

知識
報導

頭越大越好--第四代無痛電波拉皮術 (2011-09-16)

類別:雷射治療與應用媒體:發表者:美麗信義皮膚科
分享至Facebook

在這忙碌的社會裡,每一個人都追求效率與完美,人人都希望在追尋最好的生活品質的同時,又能留住青春,所以近年來,各種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的高科技抗皺與防老的治療方法,相繼問世,其中以電波拉皮術,最具代表性。電波拉皮術引進台灣已經兩年,釵h人對這種革命性的治療躍躍欲試,但是心裡面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對電波拉皮術的治療效果、價格與疼痛程度 .. 會有些遲疑,大家普遍的疑問是,到底該選擇手術拉皮或是免動刀的電波拉皮術。

在安全性為前提的考慮之下,電波拉皮當然是第一選擇。電波拉皮術是以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深層真皮層,讓病人本身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電波拉皮術從第一代標準探頭 (Standard tip , 1.0cm 2) ,進步到第二代快速探頭 (Fast tip , 1.0cm 2) ,與第三代快速大面積探頭 (Big fast tip , 1.5 cm 2) ,反映出電波拉技皮術的進展。雖然第一代標準探頭的治療深度已經可到達真皮層,約 5 -6mm 的深度,但因傳統標準探頭治療時,不但較為疼痛,也相當耗時,在治療時更會因被治療者的疼痛程度而影響能量,進而影響治療效果。醫師們的臨床經驗顯示,電波拉皮治療時,使用的探頭越大,治療速度越快,治療的次數越多,治療的效果會更好。

電波拉皮機的製造廠商回應臨床醫師們的要求,在台灣與美國同步推出超大治療面積的 第四代、面積達到 3.0 cm 2 的快速治療探頭 ,這種超大面積的探頭比標準探頭增加了 200% 治療面積,每次治療的時間也大幅的縮短,最令人擔心的疼痛感,依據病人反應,亦明顯降低。因此,較不疼痛的的情況下,相同部位可以重覆多次的治療,當然膠原蛋白的增生與最終的治療效果會更好。

所以快速治療探頭面積越大,治療的深度越深、可治療的皮膚面積越廣泛、病人的疼痛程度更低,而且治療的效果更顯著。當然最新發展的 3.0 cm 2 面積的快速治療探頭,更不會造成表皮的傷害,大大的減少傳統治療探頭治療時所產生的問題。是怕痛的愛美一族們最佳的福音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