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知識百寶箱  >  著作報導/衛教區 > 雷射治療與應用  >  報導資訊

知識百寶箱

著作報導/衛教區

知識
報導

15分鐘撫平痘疤 飛梭雷射貴婦愛! (2011-09-16)

類別:雷射治療與應用媒體:發表者:美麗信義皮膚科
分享至Facebook

想要 除皺,如果用的是肉毒桿菌,維持的時間有限,如果是花大錢磨皮!還得承受風險!現在有醫師引進國外的飛梭雷射機器,號稱修復期超短, 15分鐘就能有 除皺或是去痘疤的效果,不過價錢相當昂貴,整張臉要價10來萬,而且還得忍受療程可能造成的疼痛。

想要簡瞏K巴巴!乾扁的肌膚,業者推出新花招!

皮膚科醫師曾忠仁:「用一個很細的光束,這光束打下去之後,皮膚造成的是很小很小的小傷口,這傷口是顯微鏡下才看的到,禮拜五禮拜六來做,一個週末,禮拜一上班就沒問題了。」

週末 除皺大作戰!光束打在臉上,號稱就能消 除皺紋!小細紋要價1到2千元,不過做整臉,5次療程,就要砸上10幾萬元,貴婦們還是趨之若鶩。

記者:「很貴喔?」病患:「很貴,對啊,所以心痛,皮肉也痛。」

甚至有人指定要打在特殊部位。曾忠仁:「身上有些斑點,有些皺紋,甚至有紝娠紋,都可以這樣治療。」

還有這位先生,靠這樣的飛梭雷射,簡碻y上的痘疤!雖然效果因人而異,價錢也不便宜,還得忍受皮肉痛苦,但這年頭,只要能變美!砸上再多白花花的銀子,還是有人願意嘗試。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