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知識百寶箱  >  著作報導/衛教區 > 離子美白  >  報導資訊

知識百寶箱

著作報導/衛教區

知識
報導

維他命C離子美白導入簡介 (2011-08-08)

類別:離子美白媒體:發表者:美麗信義皮膚科
分享至Facebook

認識美白機
輕型、簡單、安全的離子導入機,使用斷續平流盒型離子導入之美容機器。

皮膚長期受日光的照射所引起的“光老化”現象,產生:(1) 皺紋 (2)色素沈著、老人斑 (3)鬆弛 (4)皮膚彈性減少 等等。

光老化可用以下面兩種方法來防護:
1. 避免曝曬在紫外線下。
2. 抑制並排除活性氧化物 (使用抗氧化劑:維他命C&E,β-Carotene…等等)。

使用美白機
皮膚本身像一道牆,能防止物質的侵入,如果含有高效果成份的精華液很難侵入皮膚內發揮作用的話,則須使用美白機導入,讓肌膚確實吸收。

1.美白機利用電泳將離子化的維他命C能確實導入皮膚中。離子導入機在過去就已經用在其他的醫療方面,美國用在皮膚表皮麻醉方面。

2.使用雷射在各種老人斑、母斑、刺青的去除最具效果;而皮膚經雷射照射後所產生的色素沈著,就可使用美白機來除去。

特性

1. 去除色素沈著

2. 美白效果

3. 活化皮膚細胞

4. 排除活性氧化物

5. 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


主治項目

1. 黑色素沈著

2. 磨擦性黑色素沈著。

3. 燒傷、創傷、痤瘡、或觸性皮膚炎所引起的術後發炎性黑色素沈著。

4. 手術後的黑色素沈著,如:雷射治療、皮膚磨皮、和冷凍治療。


Back